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4-1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张春燕

  


4月10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审议《随州市促进托育事业发展若干措施》《随州市产业项目建设工程单体竣工验收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学法专题学习了《湖北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要求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充分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坚持专职与兼职相结合、市场化与公益性相结合,鼓励各类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实现法律服务人才和资源优化配置,不断补齐基层短板弱项,提升法律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要统筹推进社会救助、养老托育、大病保险等工作,着力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担当、主动补位、密切配合,加强资源整合和协同联动,打好“组合拳”,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时效性、可及性、精准度,实现“应保尽保”“应助尽助”,认真研究制定养老托育事业相关优惠标准,做好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工作,创新优化大病保险经办服务,促进医保、商业保险服务的无缝衔接,确保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有效落实,真正施惠于民、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精准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工程单体竣工验收改革各项措施,守牢安全底线红线,科学把握时序、节奏和步骤,分期分步、稳妥有序推进改革,全力营造更优、更好、更便捷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好项目好企业落户随州,为我市全力以赴拼经济蓄势赋能。要持续深化与各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在柔性引才、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文旅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为随州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撑,推动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