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1-1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杨文明

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1月18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有关考核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明确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找准找实自身工作与全省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把省“两会”对全省特别是随州发展提出的要求、寄予的厚望,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力谱写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一季度“开门红”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切实把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市场消费、招商引资等工作抓紧抓早、抓实抓细。
  会议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头守牢底线,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违规吃喝问题坚决依纪依规查处,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精准把握政策界限,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形成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紧盯事故易发多发重要部位和薄弱环节,常态化开展集中联合执法,针对交通运输、消防、危化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乙类乙管”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度,抓好医疗救治;要在医务人员、药品、医疗设备等方面加大对基层的支持力度,守住基层阵地;要聚焦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强化薄弱环节。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奖优这个“风向标”作用,严把导向、选树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党员干部、企业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让大家对标先进、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加快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