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2-1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杨文明

12月12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审议有关事项。
  市政府常务会会前学法专题学习了《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要求不断推进基层监管信息化、规范化,推动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监管,确保“从农田到餐桌”全程可控、全链管治,聚焦网络订餐、校园周边、农村假冒伪劣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营造共治共享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积极服务和融入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全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随州篇章。
  会议要求,要紧盯关键指标全力冲刺、抓好收官,围绕项目建设、工业企业等重点领域,深入研判形势、强化工作措施,狠抓精准调度、挖掘潜力空间,切实补齐经济运行短板弱项,办好民生实事,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稳字当头、敢字发力,抓住用好明年宏观政策机遇,在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特色产业等领域,梳理汇总、细化实化可落实的任务清单,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聚焦交通、新基建、流域综合治理等基础设施,聚焦专汽、能源等优势产业,谋深谋实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进随信高铁、襄信高速随州段等项目前期工作,持续发力抓项目扩投资;要创新策划各类促消费活动,激活文旅消费,刺激房地产、汽车等大宗消费,增强居民消费信心和商户经营信心,不断释放消费潜力,同时巩固外贸出口优势,推动农产品和专汽争取更多海外订单,实现出口多样化。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强化医院“主战场”建设,不断提升救治能力;强化社区“主阵地”建设,切实做好疫苗接种、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打好宣传“主动仗”,加强信息发布、权威解读和心理疏导,引导群众科学认知病毒、加强自我防护,凝聚群防群控合力。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有力有效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和重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