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控集团落实国有房租减免政策助企纾困
  • 发布日期:2023-03-2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市金控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下属市资产管理公司迅速研究制定房租减免方案,细化具体落实办法,及时组织人员对公司名下经营性门面现有承租经营户进行摸排,并上门宣传减免政策,告知受理流程。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统计登记,明确减免对象,建立工作台账,按规定办理减免手续,确保“一户不漏、应知尽知、应减尽减”。
  按照规定,市资产管理公司今年对承租其经营性门面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行1个月租金减免、3个月租金缓缴政策,今年将为近30家承租户减免房租4万余元。公司自2020年以来,已累计为25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门面租金40余万元,切实帮助市场主体减轻了房租压力,增强了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