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文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1-24 08:5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带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随州国投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重点提案《关于持续提升随州高质量发展的人才竞争力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张书文一行首先来到泰晶公司,现场察看人才驿站建设,询问公司人才招引、安置情况;在涢水社区随州人才之家,详细了解公寓建筑布局、租房购房补贴政策、公寓配置设施等情况。座谈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张书文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要继续完善政策机制,强化联动互通,明确部门职责,让各项人才政策落实落细、各类人才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要统筹整合公共服务和社会服务资源,分类、分批、分层次推出更多便利化、多样化的服务,增强人才扎根随州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建立人才共享共用制度,打通“跨单位、跨行业、跨领域”交流使用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