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8-02 08: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8月1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政协委员与承办单位负责人进行提案办理面对面协商,交流提案办理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提案重点承办单位履行好办理职责,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参加座谈会。
  在协商活动中,政协委员和提案人认真听取各承办单位的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提案办理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委员和提案人充分肯定各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成果,就加强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承办单位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积极采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多措并举推进提案成果转化。
  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黄秋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的重要意义,把提案办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办理落实;要提高办理实效,认真研究提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工作统筹、工作协商、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提案作用;要加大督办力度,通过电话督促、平台协商、回访追踪、考核激励等方式,加强跟踪问效,确保提案办理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