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地各部门意见
  • 发布日期:2020-12-0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许静

12月8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地各部门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出席座谈会。
  会议先后听取了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和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各地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意见。座谈会上,大家开门见山,围绕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社会保障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常伦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充实和完善。他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随州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年底收官在即,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结好硬仗,交好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