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创新科技产业园迎来首家入驻企业
  • 发布日期:2023-02-1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兔年春节刚过,位于随县经济开发区的随县创新科技产业园就迎来了第一位“房客”。2月8日,随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东莞市鑫亿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就建设鑫亿鸿高端显示屏制造项目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根据投资协议内容,鑫亿鸿高端显示屏制造项目将租用随县经济开发区创新科技产业园厂房1栋共3层,建设千级无尘生产车间、仓库、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办公区、产品展示区等,建设1条先进的自动化前端生产线和8条车载液晶显示屏自动贴片生产线、自动管脚装PIN生产线和LCD液晶自动检测生产线。
  “我们把厂房、办公室、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建好,可减少企业建设周期,帮助企业尽快投产,快速抢占市场。”随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说,“创新科技产业园主要用于招引工业龙头项目,以及带动产业发展、税收前景广阔的优质工业项目。目前,一期已建成办公楼、宿舍各1栋和厂房2栋。”
  实行“重资产招商”,让企业带轻资产“拎包入住”,是随县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2022年,随县出台招商引资“新19条”,从项目用地支持、税收贡献奖励、重资产招商项目政策、人才招引保障等方面,鼓励更多投资者在随县投资兴业,吸引了仁俊、泰熠、芯纯等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据悉,在中小企业创业园、创新科技产业园一期满园的前提下,随县经济开发区将推进科创园二期和农产品产业园建设,增强园区重资产招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