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峰带队开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执法检查
  • 发布日期:2022-06-1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开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湖北省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副市长罗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大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广水市的大洋塑胶、毅兴智能,随州高新区的品源现代农业、东风马可迅、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曾都区的泰晶科技、金银丰食品、金龙新材料,随县的允升科技、双星生物科技、现代农业等企业和机构,通过实地察看、座谈听汇报,详细了解“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郑晓峰对各地各部门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科技成果转化中存在的人才紧缺、信息不对称、投入不足等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着力加以解决。她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对“一法一办法”的学习宣传,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和服务体系,增强工作合力;要深化产学研用结合,切实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