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襄十随神”城市群制造业创新发展专场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2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12月22日,我市举办“襄十随神”城市群制造业创新发展专场活动,进一步推进高校院所创新成果在随州落地转化,帮助我市企业更好地借助技术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同时推动“襄十随神”四地工业经济创新协同化、一体化发展,为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继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参加活动。
  “襄十随神”城市群制造业创新发展专场是2021年湖北省产学研用合作对接系列活动之一,自2018年省经信厅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以来首次在随举办。活动以“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襄十随神”四地经信部门及企业代表、有关高校院所专家及成果持有人、媒体和机构代表等100余人参加线下活动。
  黄继军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继续重视并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用工作,为“襄十随神”城市群制造业创新发展贡献随州力量。活动现场举行了产学研用暨成果转化合作项目签约,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专家就科技创新与专精特新政策进行了线上直播讲解,科技副总代表和科技副总接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高校院所对重点项目进行了路演,有关专家会后考察了部分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