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7项科技成果获省政府奖励
  • 发布日期:2021-02-2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揭晓,共授奖327项。我市7项成果荣获湖北省科技奖励,其中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1项。
  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是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重要奖项之一。该奖项主要通过对企业研发投入、创新体制建设、创新战略及方向、知识产权储备等进行多维度评审,是对企业科技创新整体实力的综合评价。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创新优势荣获该奖项,全省仅15家企业获此殊荣。
  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是对企业重大技术创新项目和企业整体创新实力的综合评价。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完成的“基于MEMS工艺的微型音叉谐振器及智能装备开发技术创新工程”荣获该奖项,成为我市第四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由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先进高强钢复杂薄壁构件冲压成形成性技术与装备”,随州市中医医院、随县均川镇卫生院参与完成的“基于‘三因制宜’思想中西医协同防治艾滋病应用研究”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由随州神农茶业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机采茶树鲜叶加工技术及关键装备研发与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由湖北金银丰食品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小麦、薯类膳食纤维食品化利用技术创新与应用”,随州市中心医院(湖北医药学院附属随州医院)参与完成的“基于易感基因及临床循证指导下的头颈癌诊疗及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