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23-04-03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黄振忠

2023年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于4月2日上午举行,此次考试全省同步进行。我市共有6056人报名参加考试,设置3个考点,204个标准化考场,参考人数、考场数量均创历史新高。考试期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锋,市政府副秘书长等领导深入考点巡视检查了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考试规模大、安全形势严峻,我市相关部门积极周密部署,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此次考试万无一失。
    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成立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无线电监测站等部门组成的笔试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协调配合,充分发挥人事考试安全联动机制作用。
    开展集中培训,确保考试安全。认真组织召开考前动员会、考务工作培训会和考点学校考务会,提高考务工作人员对考试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考试纪律,详细讲解考务操作流程,明确考务工作负责人和各工作组的职责,确保考试工作有条不紊。
    强化责任担当,优化考生服务。考试前,通过市人社局网站、公众号、抖音平台等向考生发布温馨提示,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考点地图等信息。在每一处考点主动设置醒目标语、指示路牌、考场分布图,为考生提供舒心健康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