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寿督导事业单位招考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2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7月24日,副市长李国寿带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城管执法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我市事业单位统一招考工作。
  李国寿一行来到市二中、汉东中学、市一中、欧阳修中学,实地查看考点疫情防控、考务及周边环境整治,并询问周边停车及路线指引情况。随后,李国寿到市人事考试院试卷保密室,查看保密工作。
  李国寿提出,今年的事业单位考试是特殊时期的一场特别的考试,要坚持高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党和人民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及考试相关规定切实做好防疫、监考、保密等各项具体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作为考点的学校务必要克服困难,按要求精心准备、严密实施,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确保此次考试万无一失。要坚持责任原则,将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落实到位,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温馨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发挥最佳状态考出好成绩。
  据悉,本次招聘笔试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命制试题,全省统一安排考务工作,全市统一设置考场组织考试。随州市事业单位共征集428个岗位,设置2个考点(随州一中、二中),共设置142个考场,参考人员4299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