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结束
  • 发布日期:2020-07-26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黄振忠

7月25日,2020年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结束。今年我市事业单位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8人,报名人数 4177人,设有随州市第一中学和随州市第二中学两个考点,针对不同招聘岗位特点,按综合管理类、社会科学专技类、自然科学专技类、中小学教师类、医疗卫生类五个类别分类设考,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检测和综合应用能力。


 本次笔试是今年随州市举行的首场人事考试,报考人员多、考生来源广,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市政府对本次招聘考试高度重视,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处、市城管执法委等相关部门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笔试组织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安保措施,积极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务组织工作,确保了笔试考务组织实施安全和人员健康安全,考务实施规范有序安全顺利。

考试期间,市政府副市长李国寿同志对两个笔试考点进行了巡视,督促检查考试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文学、市人社局局长刘熙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华涛、市卫健委书记王贤江、市教育局局长李建伟等对考点学校进行了现场巡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