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国投集团全力美环境迎盛会
  • 发布日期:2023-06-01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癸卯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临近。随州国投集团成立工作专班,根据筹委会工作安排,加快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整治扮靓城市环境,全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编钟大道、白云大道、神农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是展示近年来随州城市建设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随州国投集团“以节为令”、科学安排,大力推进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草店子棚改安置房暨草店子城市综合体等“地标”项目建设,展现随州良好城市形象。
    作为随州市博物馆文化综合提升工程道路基础设施的重要部分,博物西路项目(博物馆南路至青年西路段)已全面建成,该道路进一步便利片区交通出行,加速文旅资源集成、助力旅游线路优化、提升城市形象。
    “围绕打造桃李春风小镇齿轮片区等城市新亮点文旅新名片,当前,我们以寻根节为重要时间节点,正全力推进白云大道(擂鼓墩大道至炎帝大道段)、涢水大道二期、齿轮一路等道路项目建设。”随州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将迎寻根节环境整治与“创文创卫”活动结合,随州国投集团全面开展城区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和棚户区环境整治,助力市容环境秩序改善。
    连日来,随州国投集团及所属各子公司组织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分赴各城市重点项目工地,督促施工单位对破损围挡进行更换,并利用围挡开展公益宣传,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改变工地周围“脏乱差”的形象。
    与此同时,根据寻根节筹委会办公室通知精神要求,组织对所属鹿鹤、五眼桥、东兴、烈山等城区农贸市场和白沙洲农副产品物流园的卫生环境进行全方位清理,整治规范市场内经营秩序,做好垃圾清运、清扫保洁、巡查管理等工作,开展文明劝导行动,引导经营户和消费者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
    在随城交通大道老火车站沿线,一道景观围墙将已经清理的片区进行封闭,整个环境面貌较之前有了大的改观。在市创城办环境秩序组牵头下,随州国投集团积极参与,共同推进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扮靓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