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国资委动员部署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26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委机关和直属企业开展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国资委作为市政府授权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的部门,必须始终牢记国资国企姓党为民的政治属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使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创新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着力解决群众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紧密联系国资国企实际,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建立“三个清单”,形成闭环管理。要注重工作作风,加强综合协调和跟踪督办,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