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调研组到市金控集团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5-22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黄振忠

5月17日,省国资委调研组到市金控集团,就国资平台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金控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集团发挥政府金融平台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市国资委、市金控集团就加强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争取资源支持、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金控集团在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随州市金控集团认真贯彻各级精神要求和工作部署,立足主责主业,聚焦重点产业,创新服务企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稳增长,在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和融资成本、为企业减负赋能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了担当作为。
    调研组提出,随州市金控集团改革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提质增效的关键期,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把企业规模做大、业务项目做实、现金流做稳、融资能力做强,严防非标金融业务风险,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要加强与央企、省企的对接合作,促进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要做大产业基金规模,积极推动投资落地,助推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