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国投集团“榜样示范”引领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日期:2022-07-0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榜样就是一个标杆。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随州国投集团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发挥先进示范带动效应,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为做好下半年工作、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凝聚力量。
  此次表彰的先进典型,有集团公司管理岗位干部,也有基层一线普通职工。表彰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述职述廉和测评投票,以“晒”促责,引导集团上下树牢责任意识。今年以来,随州国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公司战略重构取得新突破、主营业务得到新拓展、融资筹资呈现新亮点、重点项目实现新进展、助企纾困彰显新担当、内控管理推出新举措。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征程上贡献国投力量。随州国投集团紧紧围绕“三个运营商”(城市资源综合运营商、城市公共产品与公共服务运营商、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商)定位,坚持抓信用促融资,为重点项目实施提供资金保障;抓机遇促转型,不断提高自主经营能力和造血功能;抓合作促突破,加强与省级平台公司沟通对接,共同推动城南片区综合开发,开展建筑工程、资源开发、油气经营等领域深度合作。加强与县(市区)合作,在石材资源、城乡供水一体化、闲置资产盘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抓调度促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完成;抓市场促效益,充分发掘各类资源资产潜力,不断提升项目经营质效和收益。
  在“双创”工作中展现新担当。随州国投集团坚持把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治理等作为创文创卫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环境整治、规范经营秩序、严控食品安全、严把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深入推进农贸市场创文创卫工作。推进鹿鹤、五眼桥农贸市场的标准化改造,办好民生实事;落实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和病媒生物防治措施。
  随州国投集团把落实年度目标任务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抓调度、解难题。强化制度建设和内控管理,筑牢廉政防线,为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年度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