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控集团以金融创新服务科技创新
  • 发布日期:2022-06-2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市金控集团依托随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拓展科技融资担保业务,进一步健全我市科技融资担保体系,以金融创新更好服务科技创新。
  该业务专门针对科技型、科创型中小微企业,主要是被纳入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科创型企业认定名单的中小微企业,以及被纳入省经信厅“专精特新”认定名单的中小微企业。鼓励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以股权质押和知识产权质押进行融资。对于符合条件的科创型中小微企业单户500万元及以下担保贷款项目,原则上以信用保证(含个人、企业连带责任保证)为反担保措施;单户500万元以上担保贷款项目,可增加知识产权等抵(质)押反担保措施。
  下一步,市金控担保公司将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加强产品创新,提升工作效率,积极向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增信支持,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为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