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东城办事处多措并举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 发布日期:2020-04-1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近日,曾都区东城办事处对老旧小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和要求。该办事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强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该办事处计划实施改造13个小区项目和15条配套道路,要求联席会成员和社区书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改善民生、提振内需和品质东城建设的迫切需要。
  目前,已完成了32个项目踩点工作,驰乐小区已拿出设计方案,并与居民见面征询意见。各社区按照“一小区一方案”要求,拟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
  据了解,2019年,东城已完成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20年计划实施1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15条红线外配套道路基础设施项目,2021年预计改造16个老旧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