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日报社2016年决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7-10-09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 张春燕

  一、部门概                                                   
  
(一)主要职能

      1、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传播社会主义科技文化知识和有益于社会发展与进步的信息,致力于用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读者需要,担当起市委机关报的重任。采编、出版、发行《随州日报》及相关出版物。
  2、坚持党委机关报的党性原则和群众观点,管理培养新闻从业人员,培训通讯报道骨干,延伸党报的新闻触角。
  3
、开展报际与传媒间的业务交流,促进编辑记者队伍素质的提高和传播水平的提高。
  4
、开展与报纸采编、出版、发行广告经营相关的其他工作。
  5
、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决算单位构
  随州日报社
  (三)编制情况说明
  随州日报社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核定编制67人
  二、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6
年收入决算1775.0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16.99万元,事业收入912.55万元,其他收入25.34万元。
  2016
年支出决算1283.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65.39万元,项目支出317.76万元。年末结转结余491.91万元。

  三、“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随州日报社“三公”经费合计支出181820.93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4235.93元,公务接待费37585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三公”经费总支出比2014年降低29.6%。备注三公经费全部从往来收入里支出,无财政拨款。

  四、运行经费说明
  2016年运行经费降低主要原因为单位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控各项经费支出。运行经费来源全部为事业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