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6-10-11
  • 信息来源:市科协
  • 编辑:市科协
  • 审核: 张春燕

第一部分 市科协主要职责
第二部分 市科协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三部分 市科协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情况
第四部分 市科协2015年部门决算表
第五部分 说明
一、主要职责
市科协是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我市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市科协的主要职责有:一是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自主创新。二是组织科学技术工作者为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全面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作贡献。三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捍卫科学尊严,推广先进技术,开展青少年科学技术教育活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四是反映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建议、意见和诉求,维护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五是推动建立和完善科学研究诚信监督机制,促进科学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六是组织科学技术工作者参与国家科学技术政策、法规制定和国家事务的政治协商、科学决策、民主监督工作。七是表彰奖励优秀科学技术工作者,举荐科学技术人才。八是开展科学论证、咨询服务,提出政策建议,促进科学技术成果的转化;接受委托承担项目评估、成果鉴定,参与技术标准制定、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和认证等任务。九是开展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
二、市科协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部门决算单位为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三、2015决算编制情况
(一)2015年决算收入情况说明
2015年市科协决算收入53.47万元。
(二)2015年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市科协决算支出107.98万元。
四、部门决算表
五、相关说明
市科协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支出表格

市科协三公经费增减变化说明

市科协2015度部门决算三公经费减少是因近几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务车改革制度,2014年三公经费总计7.93万元,其中公务车运行费用4.4万元,接待费用3.53万元。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总计6.3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2.57万元,公务用车3.78万元。






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2015年决算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