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2022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1-25
  •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
  • 编辑:随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
  • 审核: 张春燕

第一部分 随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一部分 

随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负责高新区集中建设区内总体规划、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组织编制、初审及报批工作。

2、负责高新区范围内市政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公共服务设施等专项规划的组织编制、初审及报批工作。

3、负责组织淅河镇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4、负责高新区范围内建设项目选址的初审及上报工作。

5、负责高新区范围内用地规划条件的拟定、初审及上报工作。

6、负责高新区范围内建设项目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规划条件核实的初审及上报工作。

7、负责高新区范围内修建性详细规划、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初审、专家审查、规委会审查及上报工作。

8、负责处理高新区范围内信访维稳涉及规划解释的相关工作。

9、配合市局完成市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组织淅河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评审及上报工作。

10、承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8月赋权项目的审核工作,并按程序报管委会审批:①高新区范围内工业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规划条件核实;②高新区范围属城市开发边界内的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核发。

二、基本情况

我局于2017年09月成立,法人代表:肖先超,单位法定地址:随州市交通大道11号。截止2021年12月31日,事业编制5人,实有人员5人。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收入预算总额为331.07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54.3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6.4%;其他收入276.76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83.6%。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支出预算总额为331.07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5.7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75%;医疗卫生2.6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0.81%;住房保障支出4.31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3%;城乡社区支出90.2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7.26%;国土海洋气象等事务228.0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8.88%。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支出预算总额为331.07万元,人员支出49.32万元,公用经费5万元,其他收入:276.75万元

(四)其他支出情况。

2022年支出预算总额为331.07万元,人员支出49.32万元,公用经费5万元,其他收入支出276.75万元(其中项目支出228万元,基本支出48.75万元)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公用经费支出年初预算安排:办公费:0.32万元,印刷费:0.04万元,水费0.05万元,电费0.2万元,邮电费:0.30万元,公务接待费0.28万元,维修(护)费0.03万元,培训费0.12万元,物业管理费0.09万元,其他商品与服务支出0.05万元,会议费:0.2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福利费0.50万元,差旅费0.50万元,工会费1.21万元,资本性支出0.1万元,合计5万元。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随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三公”经费预算: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因单位机构改革无上年数。公务接待费0.28万元,因单位机构改革无上年数;因公出国费用0元,因单位机构改革无上年数。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