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工商联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21-02-04 16: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随州市工商联2021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工商联(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工商联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工商联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工商联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 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工商联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参与市委、市政府大政方针及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坚持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开展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爱国、敬业、诚信、守法”教育,培养和建立积极分子队伍;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考察推荐工作;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正确意见、要求和建议;引导会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先富帮后富,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开展“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活动;为会员提供信息和人才、科技、管理、法律、会计、审计、融资、咨询等服务。开展工商专业培训,帮助会员改进经营管理,完善财会管理,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组织会员参加各种对内对外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出境考察访问,帮助会员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为会员出国出境,做好政治审查、签证服务;加强对友好商会及港、澳、台及和世界各国工商界人士的交往和联系,促进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为发展随州经济引进资金、人才技术提供服务;为会员排忧解难,协调关系,调解经济纠纷;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民营企业、私营企业,外资企业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好会办企业;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委托事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市工商联内设3个职能科室,即:会员宣传教育科、经济联络科、综合科,在经济联络科加挂随州市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牌子。行政机关编制为5名,参公事业编制2名、工勤编制人数1名。其中:主席1名,处级领导职数1名,副处级领导职数2名,科级领导职数3名。

2021年度,市工商联在职行政人员6名,副厅级领导干部1名,正处级领导干部1名,副处级领导干部2名,正科级干部1名,副科级干部1名。退休干部1名。

第二部分  随州市工商联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市工商联2021年预算收入总计200.4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88.37万元,其他收入12.11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85.45万元,增幅74.28%,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人员工资增长。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支出预算金额200.4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85.45万元,增幅74.28%。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2.5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19万元,增幅2.18%,增加原因2021年在职人员增加,人员工资增加;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4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96万元,增幅39.47%,增加原因是人员增加,人员工资增长;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支出8.1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48万元,增幅43.89%,增加原因是人员增加工资增长;住房保障支出9.4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88万元,增幅43.90%,增加原因是人员增加工资增长。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188.37万元,较上年增加85.8万元,增幅83.65%。增加原因是2021年在职人员增加,工资预算增加;其中基本支出173.48万元,基本支出包括(1)人员经费支出138.44万元,较上年增加83.37万元,增加151.39%(其中:在职人员工资福利支出经费137.46万元,较上年增加83.34万元,增幅153.99%;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0.4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96万元,增幅39.47%;行政单位医疗经费8.1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48万元,增幅43.89%;住房公积金7.8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38万元,增幅43.83%;提租补贴1.6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5万元,增幅44.25%);(2)日常公用经费支出22.9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43万元,增幅31.03%。项目支出本年预算2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3万元,减幅10%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1年,市工商联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1年,市工商联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2.93万元。其中:办公费0.6万元、印刷费0.07万元、办公用房水电费1.1万元、邮电费1.00万元、物业管理费0.5万元、差旅费1.00万元、维修费0.08万元、会议费2.00万元、培训费0.80万元、公务接待费0.70万元、工会经费1.60万元、福利费0.2万元、公务交通补贴6.7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6.55万元。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43万元,增幅31.03%,原因是人员新增,日常公用经费增加。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未安排政府采购。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1年市工商联资产总额117.64万元,比上年减少7.58万元,主要为2020年期末财政拨款结余数减少和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其中:流动资产114.20万元,较上年较少6.81万元,主要为2021年期末财政拨款结余数减少;固定资产净值为3.44万元,与上年比较减少1.22万元,主要为计提的累计折旧。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随州市工商联“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30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比较无变化,原因是本年无因公出国经费预算。

公务接待费1.30万元,比上年增加0.04万元,主要原因是招商引资、商会建设等业务工作需要。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无变化,原因是公车改革单位无公务用车,无公务用车预算。

无公用车购置费,与上年比较无变化,原因是公车改革单位无公务用车购置预算。

未从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开支。

第三部分  随州市工商联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市工商联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参政议政(项):反映各民主党派为参政议政进行的调研、会议、检查等方面的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物方面的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市工商联实行归口管理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一般公共服务(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市工商联用于机关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市工商联用于对机关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支出(项):指市工商联用于对机关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