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9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19-02-21
  • 信息来源:市接待办
  • 编辑:admin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9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   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单位主要职责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负责接待市委、市人大、市政协交办的副省(部)级以上领导及其带队来随州的代表团;承办以市委市政府名义邀请来随州的政要团队、知名人士、专家、学者、英雄模范等的接待工作.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根据领导安排,协助做好市党政代表团外出考察活动的服务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国家和省在随州召开的大型(重要)会议的接待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内设接待科、综合科。有参公编制4人,工勤编3人,实有职工7人,其中参公4人,工勤3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年收入预算总额350.0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314.99万元、其他收入35.1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了10.34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减少了2.87%,主要原因为减少了其他收入预算经费收入。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350.09万元,其中:行政运行预算金额88.96万元(其中人员支出49.59万元、公用支出39.37万元)专项服务项目预算金额242.00万元、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预算金额0.64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预算金额7.52万元、行政单位医疗预算人员支出金额4.97万元、住房公积金预算金额4.97万元、提租补贴预算金额1.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了10.34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减少了2.87%,主要原因为减少了其他收入预算经费收入。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314.9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1.84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0.59%,主要原因为人员增资导致人员经费预算支出有所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本年部门公用经费预算总额12.28万元,包括办公费1.17万元、印刷费0.05万元、电费0.59万元、邮电费0.77万元、物业管理费0.15万元、差旅费1.00万元、维修(护)费0.06万元、会议费0.50万元、培训费0.30万元、公务接待费0.77万元、工会经费0.64万元、福利费0.8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0万元、公务交通补贴4.2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2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了23.90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减少了66.06%,主要原因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减少。

(七)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部门未安排财政拨款的政府采购预算支出。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年部门资产总额244.1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3.10万元、固定资产221.04万元,较上年减少了1.7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69%,主要原因为本年流动资产的结余资金减少。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20.77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

公务接待费171.77万元,比上年减少了10.93万元,同比减少5.98%,主要原因为本年严控公务接待费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9.0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1.43万元,同比减少2.84%,主要原因为本年严控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安排。

第三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9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 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序号

年度

项目绩效目标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预期当年实现值

绩效标准

1

2019

市级公务接待专项经费

数量指标

接待来随考察调研

不少于25批次

不少于25批次

2

2019

市级公务接待专项经费

质量指标

公务接待

符合国内公务接待规定、接待标准

符合国内公务接待规定、接待标准

3

2019

市级公务接待专项经费

成本指标

控制公务接待车辆运行及维修成本

成本不高于48万元

成本不高于48万元

4

2019

市级公务接待专项经费

社会效益指标

接待满意度

接待中凸出随州文化及地方特色,使来随嘉宾满意度达到较好水平

接待中凸出随州文化及地方特色,使来随嘉宾满意度达到较好水平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1.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公费医疗支出。
        3.行政运行:反映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