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7-02-10
  • 信息来源:随州广播电视台
  • 编辑:admin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随州市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设置方案》(随编发【2015】 2号)精神,设立随州广播电视台,为市政府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相当于正处级。下属两个二级单位,分别是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和随州市中波实验台。
  随州广播电视台主要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政策,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依法规范广播电视台及直属单位的职业行为,为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服务。
  (二)组织制定并实施广播电视台的发展战略和规划,统一领导筹划广播电视台基本建设项目、事业和产业发展、技术改造及新项目开发工作。
  (三)推进技术进步,加快科技创新与发展步伐,努力提升广播影视的科技含量和水平。
  (四)负责广播电视台传输覆盖网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努力扩大市级广播电视对内对外覆盖范围。
  (五)加强对广播电视台及直属单位队伍思想建设和业务建设,有计划地培养各类人才;负责对广播电视台直属单位的宣传工作及人、财、物统一管理。
  (六)积极开展广播电视对外交流与合作。
  (七)根据市政府授权,承担广播电视台及所属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八)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系统2017年纳入部门预算管理的单位有随州广播电视台、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随州市中波实验台三个单位。随州广播电视台本级事业编制158名(其中从原广电局划转2名)。实有人数113人,退休25人。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系统汇总收入预算合计3293.9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041.81万元,事业收入1611.43万元,其它收入293.62万元,上年结转347.1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结转60.7万元,其它结转286.71万元)。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本级收入预算合计2384.8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617.8万元,事业收入1611.43万元,上年结转155.5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结转45万元,其它结转110.58万元) ,较上年预算安排(1606.09万元)增加778.72万元,增长率48.49%,原因是随州广播电视台2016年改革工作已完成,增加了人员工资及项目费的预算。
  (二)支出预算情况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系统汇总支出预算合计3293.97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2597.3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500.02万元,医疗卫生63.2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51.36万元。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本级支出预算合计2384.81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1853.5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371.06万元,医疗卫生46.8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3.2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1606.09万元)增加778.72万元,增长率48.49%,原因是增加了人员支出及项目支出。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系统汇总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1102.51万元。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本级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662.8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473.06万元)增加189.74万元,增长率为40.1%,增长原因是增加了人员及项目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系统汇总及本级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系统汇总及本级没有安排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
  四、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7年系统汇总及本级无“三公经费”预算安排,因随州广播电视台系统及本级2017年未安排公用经费预算,财政“三公经费”预算表为空表,和上年同比无增减(2016年广播电视台系统及本级也无“三公经费”预算)。
  五、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利息收入、捐赠收入等。
  4、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5、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款)广播(项):主要反应广播电视台在广播事业中的支出。
  6、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款)电视(项):主要反应广播电视台在电视事业中的支出。
  7、文化体育与传媒(类)其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款) 其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项):主要反应广播电视台在其它广播电视事业(项目)中的支出。                                                          

 

 随州广播电视台
                                                            二0一七年三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