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党校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7-02-10
  • 信息来源:随州市委党校
  • 编辑:admin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第一部分 随州市委党校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轮训各级县处级副职领导干部、市直单位科级干部、县、市、区直单位正科级干部、乡(镇)党政正副职领导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培训中青年干部、意识形态部门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承担国家公务员初任培训、轮岗培训、晋升培训及更新知识等培训;围绕国际国内出现的新情况,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为教学和社会实践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负责对全市各级党校的业务指导。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委党校是公共预算全额拨款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是独立核算机构,单位编制人数为42人,截止2016年底在职人员37人,退休24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委党校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情况
2017年财政对党校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为3804.71万元,其中经费拨款950.28万元,项目经费2854.43万元。新校区教学设备购置2500万元,智库建设10万元,干部培训173.96万元,教学业务九项经费139.78万元,公务员培训30.69万元。
2017年本部门事业收入65万元主要为房屋出租,比上年有所减少,主要原因房屋现在归城投公司所有。
   (二)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186.27万元。其中,办公费35万元,印刷费15万元,水费19.62万元,电费14.88万元,邮电费5.7万元,取暖费0万元,物业管理费8.19万元,差旅费15万元,维修费4.8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5万元,工会经费10万元,福利费0万元,公务交通补贴19.4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6.12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

     未预算政府采购。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2.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5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改革后,单位只保留两辆公务用车。
第三部分 随州市委党校2017年部门预算表(附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行政、事业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4、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内)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5、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