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总工会2017年财政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7-02-10
  • 信息来源:随州市总工会
  • 编辑:随州市总工会
  • 审核: Administrator

  第一部分随州市总工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市委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确定全市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开展工会工作。

  (二)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组织和指导各级工会全面履行工会的“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等项社会职能。

  (三)对改革、发展、稳定以及有关职工利益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反映职工的意愿和要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四)指导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指导全市各级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和帮助全市各级工会领导班子建设。

  (五)指导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职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组织职工学政治、学经济、学文化、学技术、学管理,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

  (六)负责全市工会经费的收缴和管理;负责工会企事业发展的指导、协调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总工会组建于2001年1月(随办发[2001]8号),定编12名,现有干部职工15人(其中在职职工12人,退休人员3人).

    三、随州市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按照新预算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2017年度部门工作实际,本着勤俭节约原则,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认真编制2017年度部门预算,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收入预算情况。2017年,收入预算金额247.0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188.02万元,其他收入59.07万元。

    2、支出预算情况。2017年,支出预算金额247.0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7.09万元。基本支出中,人员支出188.02万元,公用支出59.07万元;根据上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安排部署和本年度重点工作,合理确定预算;办公费、邮电费、水电费、差旅费等公用经费,严格按部门分类分档定额预算。

    3、三公经费预算: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勤俭节约,根据工作需要,从严从紧控制“三公”经费。2017年度三公经费预算5.8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因公出国费用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公车运行维护费5.81万元,由于去年预算没有公车运行维护费用,与上年相比增长了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