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 2023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23-01-29 17:5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财政局
  • 审核:财政局
打印

  

第一部分  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3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为我市中小企业在政策咨询、创新创业、人才培训、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服务,为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无三定方案)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中心人员编制情况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为市经信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科级,核定事业编制4名,其中:主任1名(目前正在进行工作人员选调招聘)

(二)预算单位构成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为市经信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科级,核定事业编制4名,其中:主任1名

第二部分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3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3年度部门预算收入数为2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经费收入2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因单位新设立,无上年度数据作比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3年度部门预算支出数为2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经费支出20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分: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20万元;按支出类别划分:项目支出20万元。单位新设立,无上年度数据作比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3年度财政拨款预算支出数为20万元,全部为项目支出。单位新设立,无上年度数据作比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使用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使用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3年度机关行政运行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主要是目前正在进行工作人员选调招聘阶段,无相关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3年政府采购预算为5万元,全部为货物类采购,其中购置计算机设备四套3.2万元,彩色打印机1.8万元。单位新设立,无上年度数据作比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单位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二、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3年度“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0万元单位新设立,无上年度数据作比较。

2023年度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新设立单位,无上年度数据,与上年无增减变动。

2023年度公务接待费0万元。新设立单位,无上年度数据,与上年无增减变动

2023年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经费0万元。新设立单位,无上年度数据,与上年无增减变动。

2023年度公务用车购置费用0万元。新设立单位,无上年度数据,与上年无增减变动

第三部分  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预算表

备注:本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工作人员选调招聘。日常工作主要为我市中小企业在政策咨询、创新创业、人才培训、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服务,为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1、中小企业服务专项经费主要内容是:保障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日常工作运转。2023年预算安排20万元,其中:20万元资金来源为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资金。

2、项目绩效总目标是: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工作人员选调招聘。日常工作主要为我市中小企业在政策咨询、创新创业、人才培训、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服务,为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3、项目绩效指标设置情况: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汽产业服务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工作人员选调招聘。日常工作主要为我市中小企业在政策咨询、创新创业、人才培训、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服务,为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有关事项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管理事务、民政管理事务、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补充全国社会保障基金、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企业改革补助、就业补助、抚恤、退役安置、社会福利、残疾人事业、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其他城镇社会救济、农村社会救济、自然灾害生活救助、红十字事务等。

医疗卫生支出(210类):反映政府医疗卫生方面的支出。具体包括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支出、公立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公共卫生、医疗保障、中医药、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等。

住房保障支出(221类):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保障方面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说明》明确的口径计算,即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