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专门面向企业和院校征集评标专家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5-08 09: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为加强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随州区域库建设,进一步充实专家队伍,优化评标专家专业结构,根据《湖北省评标(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鄂公管委发〔2021〕6号)、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鄂公管文〔2023〕10 号)文件精神,现特专门面向我市企业(含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院校征集工程建设类评标专家。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二、资格条件

(一)本次征集的评标专家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取得中级职称(含对应的职业资格)满八年;

2.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

3.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4.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

5.年龄在68周岁以下;

6.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软件,适应电子评标的要求;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准入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2.曾因在招标、评标以及其他与招标投标有关活动从事违法行为而受过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的;

3.被取消担任评标委员会成员的资格或评标专家资格的;

4.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各级综合监管机构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的在职工作人员;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申请专业数量

每名申请人最多申报2个二级专业类别,6个三级专业类别,不得跨行业申报,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详见湖北省综合专家库子系统(网址:https://www.hbggzyfwpt.cn/zjfwDetail?type=4)。

四、工作流程

1.网上申报。申请人使用IE浏览器登陆“省综合专家库子系统-评标专家登录-免费注册”(https://www.hbggzyfwpt.cn/zjfw),在线填报、打印《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评标专家申报表》,送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与申请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和本人签名的《湖北省评标专家事前信用承诺书》等材料一并扫描上传,其中申请人按地域勾选所在地区,库别为区域库。具体操作流程见“评标专家网上申报操作手册”。

2.入库审核。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负责本辖区内申报信息的一级审核,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会同市级行业主管部门,以召开评审会的方式对一级审核通过的申报信息进行二级审核。

3.入库培训考试。市公共资源局负责制定培训计划,定期组织通过评审的申请人入库培训。入库培训以线下培训为主,重点培训技术标评审、电子评标操作实务和职业道德等内容。培训后组织现场考试,培训考试通过者纳入省综合专家库管理,未通过者不得入库。

4.信息管理。新入库的专家统一纳入“省综合专家库子系统”管理,以短信等方式通知评标专家,并提供《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资格证书》下载。

五、有关要求

1.各申请人填报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不得提供虚假证书和简历信息。

2.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本地企业和院校征集工作。

六、咨询电话

1.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0722-3257608

2.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0722-3257608

3.随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0722-3563297

4.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0722-6622866

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