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在基层落地落实 ——访市人大代表、曾都区何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俊
  • 发布时间:2023-01-09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提振信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好报告。我将结合自身工作带头学习宣传,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基层落地。”1月5日,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曾都区何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白俊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提到“大力发展金龙新材料产业,支持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档升级”,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何店发展的关心,是何店难得的历史机遇。“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落子何店,给何店的交通区位、产业布局、城乡面貌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现在的何店不仅是投资兴业的热土,还是生态宜居的宝地,这种点石成金的布局给未来的城乡融合发展留下广阔空间。何店靠北接城区,靠南接乡村,一头连着城,一头连着乡,城乡融合是未来何店发展的首要课题。”对于未来发展,白俊有着清晰的思路。
  如何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在基层落地落实?白俊表示,将紧扣市委、市政府赋予何店的职责使命,在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以及缩小城乡收入差距等方面加强探索,尽最大努力把产业做强,把设施做全,把环境做美,把服务做优。同时,他希望有关部门在示范区用地用林等要素保障和产业政策落实方面给予支持倾斜,破除要素制约瓶颈,加大对优质企业上市支持力度,为示范区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