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处着手,推进创文创卫
  • 发布时间:2023-01-07 10:3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致力提神增韵,绣出花园城市新风采”。1月5日至6日,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曾都区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城市治理水平等展开讨论。
  杨俊代表建议,做好随州城区公厕的规划、布局、建设,确保改建、新建的公厕在设施设备配备上达到相应标准,供水、排水、照明、洗手、清洁等各方面要保障到位;加强对城区公厕的日常规范管理,在维修、维护、保洁等方面落实落细,促进城市功能更完善、公众生活更便利。
  汪玲代表说,花溪东巷内每天上下学时段各类车辆涌入,加之商贩占道经营,交通极为拥堵,且存在安全隐患。建议上下学高峰时段在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大中型车辆穿行,同时联合交警、城管、社区等多方加强巡逻管理,整治占道经营,治理乱停乱靠,为居民顺畅出行、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刘洪涛代表说,随着涢水街道商住小区不断增多、人口大量入住,该片区急需大型综合农贸市场。建议将涢水街道此前改为商业服务区的涢水市场恢复农贸市场功能,满足居民生活需求,改善辖区环境卫生,助力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张春霞代表建议,将编钟大道东西两侧纳入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及时遏制“毁绿种菜”、偷盗树木等现象,保护道路两侧原本高标准打造的景观绿化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