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79件
  • 发布时间:2023-01-09 08:3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79件

《关于加强随城山森林公园保护管理的议案》确定为大会议案

1月6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79件,其中《关于加强随城山森林公园保护管理的议案》确定为大会议案。
  根据本次大会关于代表联名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截至2023年1月5日下午5时大会共收到市人大专门委员会、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7件。大会期间,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72件。这79件议案和建议,涉及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花园城市建设与城市精细化管理、乡村全面振兴、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社会保障与公共服务、科教文卫事业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
  大会决定,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加强随城山森林公园保护管理的议案》确定为大会议案。其余6件议案原案因涉及内容代表性有所欠缺,全部转作建议处理,连同本次大会收到的72件代表建议,共78件建议。大会闭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将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将建议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处理,并负责在规定期限内答复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