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门助力企业复工“开门稳”
  • 发布时间:2023-02-20 10:1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随州鸿盛矿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省应急管理厅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为顺利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节后复工复产是安全生产关键期、事故易发期。随县应急管理部门主动当好“店小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提升服务效能,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2月16日,在收到随州鸿盛矿业有限公司安全设施开工建设申请后,随县应急管理局专班人员立即赶赴现场为该公司列清单、建制度,帮助企业熟知安全设施建设基本要素,并协调指导配齐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开展项目施工前各项安全检查。
  目前,在随县应急管理部门的指导下,该企业安全机构及安全管理人员均已通过考核,采矿、地质及机电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均已配备,露天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顺利通过专家组审查,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