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3-01-04 08:3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月3日,政协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专题培训会举行,与会市政协委员集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主持培训会,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程敦怀、刘玲、陈德贵、徐光喜、何仁义、田涛,秘书长王茂芳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刘俊玲以《继往开来的盛会迈向复兴的蓝图》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向与会委员们宣讲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笃信笃行上下功夫,团结教育引导社会各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市政协委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会议强调,委员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珍惜荣誉、知责担责,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认真审议和讨论好各项报告,认真组织好大会发言,认真撰写好提案,在履职中彰显担当作为;要严格遵守大会制度和会议的各项纪律,维护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