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1-04 08:3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州市委宣讲团到随州高新区、市检察院、市中心血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居正到随州高新区,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晓彬到市人民检察院,以《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团结奋斗创造新伟业》为题,从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红宇到市中心血站,为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与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伟大复兴、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了大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具体举措,今后将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记于心、落实于行,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为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