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持续开展宣讲
  • 发布时间:2022-12-15 08:4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到市农业农村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局长王晓义在市农业农村局,为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供销社等单位作宣讲报告。他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建鄂,为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人民银行、市银保监局等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坚持高位引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深学细悟,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随州落实落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随州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