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消防支队报告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22-11-25 08:3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刘俊玲作宣讲报告。
  刘俊玲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及其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三个大的方面,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体参会人员专注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深受感染,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今后定将苦练本领,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消防救援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