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作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10 08:27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书写随县篇章,11月7日,随县作家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作协秘书长王波主持,县作协主席、副主席、正副秘书长及部分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作协主席熊欣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文化,为广大文艺工作者今后的文学创作指明了方向,县作协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树立文化自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随县作协的具体工作中;并号召,作为随县的文艺工作者,要恪守职业道德,培养高尚情操,树立良好形象,共同营造“山清水秀”的文艺生态,全力推进新时代随县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县作协2022年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今年以来,随县作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花”为主题的文艺采风活动,会员们先后深入到万亩桃花园、神农牡丹园、炎帝紫薇园、云峰山茶场、东润紫海田园、神农部落等地进行创作采风,以诗歌、散文的形式,向外界传递一张又一张随县的精美文旅名片,采风取得丰硕成果,有力促进了随县文旅事业的繁荣发展。下一步,随县作协将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创作实力,创作出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文艺作品,用心用情用功讲好随县故事。

本次会议,还由王波秘书长宣读学习了《随州市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守则》;审议通过了詹桂华、李俊英、刘莉、吕爱军、吕雄辉、汪隆荣、汪莹莹、王艳丽、肖远保、杨莉、叶海燕、蔡菊梅12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增添了新生力量。(梁红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