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各部门集中宣讲
  • 发布时间:2022-11-07 08:3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1月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宣讲工作动员会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宣讲工作部署会暨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据悉,我市组建了20人的市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卫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部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要坚持对标对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好深入学习,组织好中心组学习,加强培训轮训,积极研究阐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抓细广泛宣传,丰富宣传形式,统筹做好新闻、网络、社会和对外宣传,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抓牢理论宣讲,精心组织宣讲,坚持深学细悟,认真备课讲课,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提升宣讲的质量、水平和效果。抓好贯彻落实,注重工作谋划、注重推动落实、注重统筹兼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决落实政治要求,着力把准导向基调,切实提升实际效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见功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