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万福镇卫生院关爱独居老人
  • 发布时间:2024-01-29 14: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期温度低你要注意保暖,烤火时注意通风防一氧化碳中毒,按时吃药,有事随时打我电话。”随县万福镇魏家岗村家庭医生张运亮对独居老人朱美山叮嘱到。
  近日,随着气温骤然下降,为了确保全镇独居老人的健康与安全,随县万福镇卫生院迅速组织6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和大学生志愿者,对全镇的独居老人开展入户随访工作。魏家岗村家庭医生张运亮团队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听诊器和药品,踏上了为独居老人进行随访的征程。
  在随访过程中,张医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进行了必要的身体检查。他耐心地解答了老人的各种疑问,并给予了专业的健康指导。同时,志愿者们也为老人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和关怀,提醒他们及时添衣保暖,注意一氧化碳中毒注意身体健康。
  此次入户随访工作,不仅体现了卫生院对全镇居民健康的关心与关爱,也为独居老人提供了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