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平安随州建设宣传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27 09:2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4日,平安随州建设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交流分析我市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随州提供有力的宣传舆论保障。
    会上,随县委政法委、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介绍了工作经验;随州日报社相关同志作经验分享,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平安建设宣传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提升政法队伍战斗力的需要,是优化政法工作环境的需要。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对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认识,切实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掌握正确的宣传方法,切实提升工作的系统性和协同性。围绕中心、大局唱响主旋律,抓好主流宣传和主题宣传,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管理权、主动权、话语权,集中优势资源打造龙头品牌。加强工作谋划督办,立足群众视角,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等,深入基层调研挖掘,讲好平安建设的随州故事。要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工作落地速度和落地成效。进一步完善工作格局,健全激励机制,优化考评工作,推动平安随州建设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为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