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招才引智再出新举措
  • 发布时间:2022-12-12 15: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经市委编办同意,随县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随县高新技术产业武汉服务中心,重点引进一批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的高层次人才,给予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身份,真正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切实解决企业高层次人才招引难的问题。
  据悉,随县高新技术产业武汉服务中心作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武汉光谷“科创飞地”办公,主要承担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考核与管理、职称评定、社保办理、服务保障、就业咨询与指导、监督企业落实人才待遇等职能。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除享受企业正常薪酬外,还可以享受随县人才新政12条中符合条件的相关政策,工作地点可根据企业需求安排在武汉或随县两地。
  此举开创了随县人才引进的先河,为随县招才引智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争创“中部百强县”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