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和随州市中心医院共建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15日,武汉科技大学和随州市中心医院共建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小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出席活动。
  据了解,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推动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此次合作既是校院两地深化落实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共同探索医学研究生培养和临床科研建设的有机衔接,将有力促进市中心医院医学人才的培养、科研水平的提高和临床各学科的发展,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惠及随州百姓,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随州”建设。
  何小明和刘军伟在讲话中认为,武汉科技大学与随州市中心医院共建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基地揭牌,体现了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初衷,将有利于学校和地方建设协同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授牌仪式为新的契机,构筑更为紧密、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努力实现医院教学育人才、人才助科研、科研带技术的综合效应,把基地建设成为立足随州、服务鄂北、辐射全省的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