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随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2-02 09:4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随县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红宇作宣讲报告。
  唐红宇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动员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新成就: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与伟大成就;新境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部署: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的伟大工程: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站位高、思想理论深、联系实际紧,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论述深刻、紧贴实际,聆听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将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把准核心要义;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向着“争创中部百强县”的战略目标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