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93家创新主体获奖补600余万元
  •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我市按照惠企政策“免申即享”要求,兑现科技创新奖补资金622.5万元,涉及93家科技型创新主体,涵盖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省级众创空间、星创天地认定奖励、省科技进步奖奖励等共96项奖补事项,做到科技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奖补拨付资金较上年增长93%。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行“免申即享”政策,着力优化科技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去年,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科学技术奖、授权发明专利、创新创业平台、技术创新平台、绩效考评为优秀创新平台等八个方面,明确了奖励标准,要求兑现实行“免申即享”。市科技局积极协同财政、税务等部门精简兑现流程、压减兑现时限,建立科技创新奖补“免申即享、资金直达”的科技惠企政策直通车,最大程度释放科技创新政策红利,激励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截至目前,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174家,2023年拟培育申报高新技术后备企业120家,力争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突破250家。市科技局将以推行“免申即享”科技惠企政策为契机,大力发扬科技服务“店小二”精神,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急,不断激发科技型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