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今年已发放3805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2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小额担保贷款帮我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近日,拿到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的陈晓磊高兴地说。
    据了解,陈晓磊经营的湖北宏磊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生产、销售等业务的公司。日前,曾都区小额担保贷款中心走访时了解到该公司资金周转困难,便和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通过经营情况综合评估,该公司可申请最高300万元的创业贴息贷款,这让陈晓磊喜出望外。
    “我们将小额担保贷款办理事项入驻公共就业服务超市,不断优化贷款流程,将办理时间压缩为5个工作日。同时,通过开展‘政银企’三方对接,持续加快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进度。”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谢桂淳介绍。
    据悉,今年以来,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已开展创业培训班10期,培训学员278人;审批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805万元,扶持75人自主创业,辐射带动167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