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首笔线上“政采贷”成功发放
  • 发布时间:2023-05-24 09:49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广水市首笔线上“政采贷”业务成功落地,由中国工商银行广水市支行向某公司发放250万元合同融资贷款,授信比例达采购合同金额的70%,既破解了企业的融资难题,又为企业节约了融资成本。
    “‘政采贷’利率低、放款快,两三天就放款到账了。”该公司工作人员说,由于业务的扩展,公司最近资金需求较为紧张,了解到广水市线上“政采贷”业务,就进行了申请,十分方便快捷。
    线上“政采贷”是广水市财政局推动搭建的融资桥梁,通过“预算一体化”系统将中标信息、合同信息等推送至湖北政府采购网,再由金融机构根据合同信息为供应商提供低息信用贷款,切实降低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融资成本,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首笔线上“政采贷”的成功发放,进一步拉近了政银企距离,构建了辖区内“一站式”政府采购新模式,为广水市中小微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