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家园
  • 发布时间:2022-10-22 11:25
  • 信息来源:
  • 编辑:管理员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社区是一个城市的“细胞”,关系着每个小家庭的幸福,体现着一座城市的大美。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这为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们将以追梦的节奏、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用新思路谋划新发展,用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扎实做好社区工作,打造出具有花溪特色的党建品牌,增强党建阵地‘磁力属性’。”曾都区北郊街道花溪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何开军说,“将坚持以社会治理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为依托,创新新模式,走出新路子,提升社区整体服务水平,让社区治理更加精准高效,切实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让花溪社区居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曾都区西城街道草店子社区党委书记黄成波说,将持续擦亮“温馨家园草店子”品牌,加强创新治理,提升服务效能,从群众的需求出发,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西城街道乌龙巷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刘继娟说,将团结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共同缔造良好社区环境,提升社区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北郊街道碾子巷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周鹏昌说,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居民谋福利,为社区谋发展,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环境舒心”“服务贴心”“共治齐心”“文化暖心”的“五心”社区,和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