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立潮头
  • 发布时间:2022-10-19 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党的二十大开幕之后,随县各级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来自祖国心脏的最强音,迅速掀起学习报告、热议报告的热潮。
  对报告中提到的“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这一表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马远征感触颇深。他说,今后更应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到最艰苦的地方去、最困难的地方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报告既是‘成绩单’,也是‘任务书’,更是‘动员令’。”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湖北省党代表、湖北省道德模范、随县公路管理局随北养护管理中心职工王何林心潮澎湃、充满干劲。她表示,将立足自身职责使命,大力宣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荆楚大地落地见效提供坚实的公路力量。
  报告中对广大妇联组织、妇女同胞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令随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超杰倍感温暖。她表示,将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职责,进一步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工作中创新方式、提升质效,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对于如何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强县工程”等结合起来,随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认为,应发挥好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税收法治环境,助力稳定经济大盘。
  在随南电商中心,从事物流、售后等工作的刘莹莹与当地村干部一起观看了直播,感受到党的二十大开幕的热烈气氛。“水泥路修起来了,卫生保洁常态化了,路灯安装了,夜间出行更加方便,村里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干净。”谈起这几年嫁到村里的感受,她动情地说:“村里建起电商中心,让我既有了收入来源,还方便就近照顾小孩,工作生活都能兼顾。希望在党的带领下,国家能够更加繁荣昌盛,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